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推荐:拉斯维加斯王牌VS西雅图风暴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拉斯维加斯王牌VS西雅图风暴

  时间:2019-06-26  10:00


  两支球队最近的比赛状态和胜率都比较不错,拉斯维加斯王牌上一场大胜达拉斯飞翼,球队最近的4场比赛中有3场取得胜利,不过上一场比赛中麦克布利德和普拉姆的状态不佳,球队几乎是凭借着替补球员的出色发挥拿下比赛。

  西雅图风暴上一场力克印第安纳狂热,球队最近5场比赛取得4场胜利,已经收获两连胜,霍华德和罗伊德依旧保持着稳定的发挥,两人分别贡献了17分+6篮板+4助攻和21分+5篮板+4抢断,是球队取胜的主要功臣。

  双方近来的状态不俗,不过西雅图风暴作为上赛季的冠军,球队在往绩上占据明显优势,本场比赛拉斯维加斯王牌虽然坐镇主场,但本赛季他们的主场战绩胜负交替,显然主场的表现不够稳定;西雅图风暴刚在22号的比赛中迎来主帅休斯的复出,休斯在5月份因为身体原因一直到现在才重新临场执教,主帅的回归会极大程度的稳定军心,让球队士气上涨,这一点从西雅图风暴近来不俗的战绩就可以看出来,本场球队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在连胜的背景下,他们有望在客场继续保持竞争力,看好西雅图风暴*。

  让分推荐:西雅图风暴(+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