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洛杉矶五战四胜 纽约自由客战背靠背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洛杉矶火花vs纽约自由

  比赛时间:6月16日 10:00



  本场比赛交战双方都是背靠背作战,但是对于两队来说,在心境上却是完全不同。洛杉矶火花在上场比赛中客场战胜凤凰城水星,本场比赛又是主场作战,球队信心十足。而做客的纽约自由连续两场比赛客场作战,经历奔波之余,球队上场比赛却是遭遇一场惨败,以65-100不敌王牌。

  洛杉矶火花本赛季在引进奥胡米克,两姐妹同心协力效力一队的情况下,在攻守两端都有明显的实力提升,而球队的主力内线坎迪斯-帕克本场比赛有机会迎来复出。在两队背靠背作战的情况下,帕克很可能成为火花最具活力的场上一员。

  纽约自由客场战绩相当糟糕,球队新赛季两场客场赛事都以失利告终,并且失分相当严重,本场比赛目前开出火花主让10分以上,看好火花大胜的可能。

  推荐:火花(-10.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