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Woj:若湖人无法签下第三名球星 会追逐科里森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步行者球员达伦-科里森将在今年夏天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虽然目前转会市场上还有不少明星球员尚未确定归处,但像科里森这样的球员也是不少球队青睐的对象。

  此前曾有消息指出太阳有意于科里森,但据太阳随队记者John Gambadoro报道,科里森对太阳这种重建球队不感兴趣,科里森想加入一支有机会赢得总冠军的球队。

  近日Woj在做客节目时谈到了科里森下家的相关话题,他表示“如果湖人无法在自由市场上签下第三名球星,那么科里森会是湖人追逐的目标,科里森会很适合沃格尔和湖人,沃格尔之前也曾执教过科里森,他不占球权,还有致命的三分球能力,并且还是一名老将,薪资范围比较合理,他会非常适合湖人。”

更多关于"湖人 科里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