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匿名西部高层:湖人自认为得到莱纳德的几率很大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在休赛期一开始就搞定了戴维斯的交易,而他们依然还有要追求的球员,那就是莱纳德。根据知名记者里克-布彻透露,湖人觉得他们得到莱纳德机会很大。


  布彻在报道中表示:“在当前几率最大的球队为快船的情况下,有一位东部球队的副总表示,猛龙仍然有一个‘不相上下’的几率续约成莱纳德,同时,一位西部球队的副总则透露,湖人现在是以一种在得到戴维斯后‘他们觉得他们有非常强的机会’得到莱纳德让他们一起和勒布朗搭档的态度在运作一切。”


  湖人想得到戴维斯是众所周知,在过去的赛季也一直反复传了一季,而关于莱纳德,在此前也有不少流言表示湖人想得到他,但也有不少流言称莱纳德不是很想去湖人,因为他想自己当一支球队的老大,而不是和勒布朗这样的球员合作。


  不管怎么样,莱纳德现在肯定是抢手货,特别是在过去的这个赛季他成功帮助猛龙夺得了队史上第一个总冠军。这也让他的地位又上升许多。


  在总决赛期间,莱纳德场均打40.5分钟,轰下28.5分、9.8篮板、4.2助攻、2抢断、1.2盖帽数据,投篮命中率43.4%,三分命中率35.7%,罚球命中率90.6%。


  湖人在过去的赛季未能够进入季后赛,他们经历了换帅,同时总裁也辞职,新赛季西部虽然机会不少,但湖人能打出什么战绩现在也很难说。

更多关于"湖人 莱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