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路威:美国球员去猛龙就是征战海外 总会想家的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后卫路-威廉姆斯在一档播客节目中谈到了美国球员在加拿大打球的问题。


  此番休赛期,超级巨星科怀-莱昂纳德将决定在何处落脚,目前最有希望得到卡哇伊的是猛龙和快船。

  现效力于快船的路威也曾在多伦多猛龙拿到过最佳第六人奖杯,在路威看来,美国球员一般很难在异国久留。

  “猛龙管理层遇到的一大难题就是怎么把球员留在那里,”路威说。“你刚到那儿时会充满激情,你当然乐于为这样一支球队打球,况且你等于是为一个国家打球。但过了几个月甚至一个赛季下来,你不得不想:‘天啊!我想回家了!’因为当你在多伦多打球,你感觉得到那就是在海外,这是我的亲身感受。当你要缴电视节目费和电话费时,你还得有个加拿大银行的账户,而你的孩子也是在异国的环境下成长。”

 

更多关于"路威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