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八村塁:奇才球员教练都很棒 自己有很多不足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之前的选秀大会上,华盛顿奇才队用9号签选中了来自日本的八村。


  在接受球队专访时他说道:“来到这里我感觉很棒,这里有很多非常优秀的教练以及很棒的球员,我很兴奋也很激动,虽然还是有很多人并不是很了解我,但是我还是十分的开心。”

  随后他谈到了来到华盛顿几天的感受:“我刚来这里几天,还不是很熟,但是我感受到了这里的球迷的热情,这里的球迷都很棒,我很开心。”

  谈到选秀夜的经历时他回答道:“这是所有球员的梦想,所有人都想要在选秀夜被选中,现在我被选中了,我需要更努力的训练,我还有很多可以提升的地方。”

  接着他谈到了对于华盛顿的喜爱之情:“是的,这里真的很棒,人们都很友善,教练对我也很好,这里真的太棒了,”

  最后他谈到了自己国家对于自己被选中的反应:“这很令人惊讶,在日本这算是大事情了,当然,这对我来说也是很不一样的经历,这里的人们都对我很好,我由衷地感激,每个人都不一样,但是对我的好是一样的,不会因为我是日本人而有差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