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拼了!汤神拄拐坚持拍《空中大灌篮2》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距离自由市场越来越近,洛杉矶变得异常热闹,自由大牌简直要齐聚一堂。莱纳德将在这里跟湖人 快船代表见面,克莱-汤普森会跟勇士见面,但在见面之前,他要先跟勒布朗一起拍电影。



  汤普森早已敲定参演《太空大灌篮2》,近日,美国媒体也拍到他拄着拐杖出现在影片拍摄现场跟勒布朗见面,并且热情拥抱。

  汤普森也是够拼,总决赛里他膝盖韧带撕裂,赛季报销,预计本周手术。他去片场的时候可能都没做手术,不然做完不太可能那么快下地。

  勒布朗显然非常看重汤普森,作为执行制片人,他在电影选角上付出了很大心血,以至于很多媒体都调侃称,这简直比他招募自由球员还认真(或许还能边选角边招募)。

  除了汤普森外,利拉德保罗戴维斯追梦(疑似出现在片场)都将参演,未来勒布朗还计划拉进更多球员。虽然被字母哥库里明确拒绝,媒体仍然评价称,勒布朗人脉确实没话说,已经为电影凑齐了真正的全明星阵容。

  电影拍摄地点主要会在洛杉矶,包括摄影棚和一些实景地。这不是勒布朗第一次触电,不管是做制片人还是演员,他都已经很熟稔了。

更多关于"詹姆斯 汤普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