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勇士找利文斯顿商讨买断 功勋老将暗示将退役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过去的赛季,勇士未能够成功夺冠,三连冠的大业未能够完成,而这个夏天,他们的阵容也面临重大流失。


  除杜兰特汤普森去留未明外,现在利文斯顿也可能被买断。

  这个消息是美记者马克-梅迪纳透露的,近几个赛季他一直在做勇士的跟队报道。他表示:“勇士预计将和利文斯顿展开一场买断合同的谈判,考虑到他下赛季770万美元的合同金额里只有200万美元是保障性的。而利文斯顿也强烈暗示他将退役,结束长达15个赛季的NBA生涯。”

  按照NBA规定,如果在美国时间6月30日过后,利文斯顿依然还在勇士的阵容名单上,那么他的770万美元薪金就将完全转为保障。这也意味着,勇士方面必须快速做出决定。

  33岁的利文斯顿当年是以高中生球员身份进入NBA,创造NBA历史上选秀顺位最高的高中生控卫,当年在快船,他过早经历了重大伤病,许多人认为他的职业生涯将彻底报销,然而没想到的是,他在职业生涯后期又重新卷土重来,在篮网获得成功,最终在勇士成为总冠军悍将。

  关于退役,利文斯顿在采访中有谈到,但尚未完全确认。

  “我不知道,”利文斯顿说道,“我们拭目以待吧,我们会看看会发生些什么,这个夏天我会做出决定。”

更多关于"勇士 利文斯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