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官宣:男篮首批裁员3人 任骏飞刘志轩张镇麟落选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8日,中国男篮国家队官方宣布,国家集训队首批裁员名单正式出炉。中国男篮于今日裁掉了3名球员,他们分别是任骏飞刘志轩以及来自NCAA联赛的年轻内线张镇麟

 


  经过教练组反复而慎重的研究,综合伤病、位置、战术等一系列因素,中国男篮今天进行了部分人员调整,刘志轩、任骏飞和张镇麟暂时离队,主教练李楠感谢了三位球员在前段时间的努力付出,希望他们保持身体和竞技状态,随时听从国家队的召唤。”中国篮球之队官方微博,于今天下午公布了这一重要信息。


  中国男篮国家集训队共有20名球员,此前他们已经结束了与澳大利亚NBL联队的三场热身比赛,中国队取得2胜1负的战绩。在这三场比赛中,任骏飞因伤没有出战,刘志轩和张镇麟所获得的出场时间也比较有限。


  此前,中国男篮主教练李楠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中国队赴美国参加夏季联赛之前,会根据前一阶段队员们的表现,并结合实际情况对现有人员名单进行适当的调整。


  中国男篮全体成员目前正在北京进行休整。昨天下午,队员们被组织去国家体育总局观看了俄罗斯励志影片《绝杀慕尼黑》。根据行程安排,中国男篮将于明天飞赴美国,备战于7月6日开始的NBA夏季联赛。中国队的对手包括热火国王黄蜂雄鹿这4支NBA球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