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尔特人无意小托马斯 重返绿军只是一厢情愿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据NBC体育消息,凯尔特人在今夏没有计划引入小托马斯,而在早前,小刺客曾在多个场合表示,自己希望能够重返波士顿,他的愿望难以变成现实。


  以赛亚-托马斯一直想要回到凯尔特人,但只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尽管这位30岁的控卫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但据《波士顿环球报》记者亚当-希梅斯巴赫透露,凯尔特人并没有引入小刺客的计划。

 


  凯尔特人预计在这个休赛期将会失去欧文(完全自由球员)以及罗齐尔(受限制性自由球员),因此,他们首先要补充自己的控卫线,此前有传闻表示,凯尔特人正在积极追逐肯巴-沃克,尽管黄蜂在2018-19赛季未能闯入季后赛,但肯巴-沃克却打出了生涯巅峰表现,他场均能够拿到25.6分4.4个篮板5.9次助攻,场均能够命中3.2个三分球。


  至于小托马斯,他已经逐渐被人所遗忘,在今年3月份,当小刺客以掘金球员身份做客波士顿时,他曾表达过希望重返凯尔特人的愿望。


  “我知道凯尔特人和我的关系并不是太好,我当时遭遇球队交易,但是我想让他们知道,我依然留恋这里,我不知道他们是否对我还有兴趣,我并不是说重回凯尔特人去继续做领袖,我只想得到一个打球的机会,如果时机允许,我愿意回来。”


  小刺客生涯最高光的时刻正是在凯尔特人完成,在2016-17赛季,他场均能够拿到28.9分2.7个篮板5.9次助攻,在得分榜上仅逊于韦斯布鲁克詹姆斯-哈登,在小刺客的带领下,凯尔特人不但拿到东部常规赛第一,还最终杀入东部决赛,在赛季末的票选中,小托马斯在MVP排行中名列第五,他还入选了赛季最佳阵容二阵。


  在那个赛季,小托马斯在对阵骑士的系列赛里臀部受伤,缺席了系列赛最后三场,在休赛期,他对自己仍然保持着足够的自信,甚至制作了一双印有运钞车的拖鞋,暗示自己配得上顶薪。结果,凯尔特人将其送往骑士,那笔交易成为了小托马斯生涯的转折点,在那之后,他相继辗转于骑士、湖人以及掘金,但都无法找回昔日的感觉,上赛季在掘金,小刺客在常规赛仅出战12场,在季后赛,他遭遇到球队弃用。


  就在最近,小刺客还告诉ESPN名记沃纳洛夫斯基,自己能够找回昔日在凯尔特人时期的水准,但他的救赎之旅似乎无法在TD北岸花园球馆重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