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唐斯扮演森林狼头牌说客前往纽约招募强人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据The Athletic消息,尽管森林狼今年夏天没有薪资空间,但他们仍然会派出一支庞大的招募团队开赴洛杉矶招募自由球员,此前有消息表示森林狼正在追逐拉塞尔唐斯也一直渴望和这位好友联手。



  在今年夏天,自由市场上将会出现多位大牌球员,一些拥有薪资空间的球队跃跃欲试,不过,对于森林狼而言,他们的处境却非常尴尬。森林狼今年夏天没有工资空间,同时,他们缺少有效的资产去吸引其他球队完成交易,就目前的条件来看,森林狼几乎不可能在这个自由市场上有所斩获,但从他们的做法来看,情况似乎并不像想象中那么悲观。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森林狼将会在当地时间周日派出一支庞大的招募团队开赴洛杉矶,加入到抢人大战。对于这支球队而言,制定出计划是一回事,但实际操作起来又是另外一回事,考虑到森林狼没有薪资空间,他们只能使用先签后换的操作来招募自由人,而在目前的阵容中,除了唐斯之外,他们缺少具备吸引力的筹码。此前有传闻表示,森林狼正在积极兜售维金斯,但后者的职业态度、球风以及高昂的合同很难吸引到其他球队。

  目前,唐斯正在扮演着头号招募者的角色,他希望能够为森林狼招募一些人才,无论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发表的评论还是公开“示爱”拉塞尔,唐斯都在表明自己的态度,他一直在和球员们会面,并积极向他们描述森林狼美好的未来前景。

  在今年夏天,森林狼看上去干劲十足,新任篮球运营总裁罗萨斯友好的交流以及他的包容态度很快赢得了唐斯、教练组以及更衣室绝大多数球员的信任。

  尽管森林狼拥有联盟中最好的进攻球员之一,但唐斯还无法将自己定位成一名能够吸引自由人加盟的联盟前5巨星,23岁的唐斯正在努力成为一名更好的领袖,并找到和队友产生共鸣的办法,针对于饱受批评的偏软球风以及偏科的数据统计,唐斯也一直在努力克服短板。考虑到他5年1.58亿合同即将生效,新赛季,唐斯也将会背负起球队的责任。

  在此前有消息表示,森林狼一直希望追逐拉塞尔,唐斯和拉塞尔同届,两人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森林狼只有说服篮网完成先签后换才能完成这笔操作,但问题是,他们又能够提供怎样的筹码?这对于球队无疑是一个巨大难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