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佩拉:打勇士我不够给力 进攻侵略不足又想太多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夏天,关于火箭中锋卡佩拉的交易流言不少,日前,他接受媒体采访,坦言自己在对勇士的系列赛中表现不佳,未能够打出侵略性。



  “季后赛和勇士的交手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艰难的对位,”卡佩拉表示,“他们用小个阵容改变了比赛,用格林打中锋,这带来了很大影响。”

  “当我接球时,有时候我考虑太多,其实这就是比赛,要去打,不能想太多。我知道我可以做更多的贡献,我要打得有侵略性,要进攻,攻击篮筐,就是这样。”

  卡佩拉在对勇士的系列赛中表现一般,场均打28.7分钟,贡献8.8分、10篮板、1.5助攻,投篮命中率53.5%。由于他在内线未能够给勇士制造攻防上的压力,最终火箭也是让勇士压制了内线,那个系列赛火箭2-4失利,又一次倒在勇士脚下。

  “我一旦打出侵略性,就有帮助,有时候,我要保持这样的持续性,有时候我在场上的表现让人吃惊,但其实我还可以继续这么打下去,”卡佩拉表示,“我要展示出自信,建立自信,不管是什么样的攻击方式,我要稳定保持输出才行。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是我需要克服的挑战。”

  对于卡佩拉来说,虽然他现在对自己进行了很好的总结,未来他仍有进步的空间,但很难说,下个赛季他是不是还会在火箭打球了。毕竟,现在火箭在研究各种交易方案,而他是最可能被送出的筹码之一。

更多关于"火箭 卡佩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