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加紧安排巴特勒交易 为76人提供多种选择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根据火箭记者Jonathan Feigen报道:一位了解火箭想法的人士表示,火箭希望巴特勒的交易能够进行综合起来。


  根据报道,火箭已经加紧安排巴特勒的交易,为76人提供各种签约和交易选项,以便在巴特勒选择火箭之后实现这一目标。

  消息人士透露,火箭对于得到巴特勒的机会感到不错,但是现在还无法得知巴特勒的感觉,巴特勒和他的经纪人Bernie Lee本周已经从巴西回到了美国准备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的会面。

  根据报道,火箭为了得到巴特勒可能不得不放弃卡佩拉和戈登,但是有信心能够留下PJ-塔克。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哈登之前和巴特勒联系的很紧密。火箭之前想要巴特勒执行球员选项,然后再交易得到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