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经纪人曝罗斯引起多队兴趣:赢球对他非常重要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据《clutchpoints》记者Ashish Mathur报道,德里克-罗斯的经纪人BJ-阿姆斯特朗表示,有很多球队有兴趣在今年夏天签下自由球员罗斯,但是罗斯想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打球、赢球对他来说非常重要。

 


  罗斯在去年夏天以一份为期一年价值210万美元的合同续约森林狼,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后,他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也许森林狼愿意给罗斯一份更大的合同,让他继续留在明尼苏达,但是,罗斯不一定愿意留在这里。“我看到很多球队对他有兴趣,”阿姆斯特朗说,“他在替补席上找到了一个适合自己的位置,他有点欣赏这个角色。他绝对吸引了很多球队的兴趣,他想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打球,赢球对他来说非常重要。”


  也许森林狼有罗斯喜欢的人,但是在赢球这个条件上,森林狼绝对无法满足罗斯。上赛季森林狼仅取得36胜4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联盟第11位并无缘季后赛;而且从森林狼现有的情况来看,他们何时能重返季后赛根本就是一个未知数。


  在上赛季为森林狼所打的51场比赛中,罗斯在场均27.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8分、2.7个篮板和4.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2%、三分球命中率为37%。


  在2018年11月1日森林狼击败爵士的比赛中,罗斯在4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31投19中砍下创个人生涯新高的50分。那一战,罗斯震惊了整个篮球界,感动了所有的球迷;那一战,让罗斯拿到了本赛季的高光时刻奖。


  现年30岁的罗斯是2008年的状元秀,他先后效力过公牛尼克斯骑士和森林狼,生涯至今他打了546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8.8分、5.6次助攻和3.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5.3%。在2010-11赛季,罗斯当选常规赛MVP,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常规赛MVP。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