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媒:詹皇比科比更懂招募 飞侠毁掉湖人重建机会

www.7m.com.cn  2019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自由市场开启前夕,美国媒体爆料称勒布朗-詹姆斯为了招募莱纳德加盟,已经流露出愿意为组巨头做出战术地位牺牲的意愿。他已经为戴维斯放弃了23号,就是他释放出的信号。

 

 

  跟随湖人报道多年的资深记者比尔-奥拉姆也在专栏中感慨称,勒布朗如今对待湖人自由市场的态度,跟曾经的科比太不一样了。


  奥拉姆举了科比两件轶事作为例子。首先是湖人招募霍华德留队续约的时候,管理层希望科比参与会谈,劝说霍华德留队。结果科比出现的时候,连正装都没穿,只穿了简单的训练衫和短裤,还戴了条金链。


  而科比向霍华德传递的信心,直接导致霍华德走人:他告诉霍华德湖人现在究竟是谁的球队,未来会是谁的球队,以及霍华德要做出怎样的努力才能把湖人变成自己的球队。


  霍华德走了之后,湖人再也没进过季后赛。在挣扎期,湖人不是没试图寻找巨星。2015年,管理层又得到了跟阿尔德里奇见面的机会,结果见完就打消了去湖人的念头。


  据当时《洛杉矶时报》报道,科比也参与了会面,并且发表了时长3分钟的讲话。而他讲话的内容,是希望阿德能跟当初的大加索尔一样,在他身边做好老二的角色。


  曾经作为湖人记者经历了这一切的奥拉姆也感慨称,勒布朗如今显然更懂得审时度势,在自己的第17个赛季,已经准备好辅佐队友,给队友更多空间了。


  “勒布朗希望实现的,是在生涯的晚期优雅地老去,至少比科比优雅。生涯末期的科比急于自救,却毁掉了湖人未来重建的希望。”奥拉姆写道,“科比在生涯谢幕之时仍保持着鲜明的个人风格,而勒布朗给了自己一个优雅退场的机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