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凤凰城水银

www.7m.com.cn  2019年06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凤凰城水银

  时间:2019-07-01  07:00


  西雅图风暴上一场比赛在主场力克芝加哥天空,球队最近的4场比赛中取胜3场,表现还算不错,与芝加哥天空一役中,西雅图风暴遇到了非常大的困难,凭借着阿莉莎-克拉克在读秒阶段投进的那一球他们才算是锁定胜局,这一场比赛球队有5人得分上双,且他们利用防守迫使对方出现了15次失误,这些都是球队取胜的关键原因。

  凤凰城水银上一场以22分的分差大胜印第安纳狂热,球队收获两连胜,且两场比赛都是赢球*,摆脱前段时间的连败之后,他们近期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不过目前球队主将陶乐西还未有具体的复出时间表,在这段时间里,他们只能更多的依靠格里娜和邦纳等人。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凤凰城水银在客场9分输给西雅图风暴,本赛季以来,凤凰城水银的客场表现一直难以提高,目前客战仅取得1场胜利,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西雅图风暴本赛季未尝败绩的主场强势表现,虽然凤凰城水银近来的状态不错,但此前的比赛中他们也不乏主场表现上佳一到客场就难以招架的情况,本场对战的又是曾经在自己的主场战胜过他们的西雅图风暴,凤凰城水银只怕还是难以寄予厚望,目前*未出,综合来看,推荐主队取胜。

  胜负推荐:西雅图风暴 胜

  (蔡蔡)

  *7M 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