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获金指导WNBA分析:王牌客场延续强势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VS拉斯维加斯王牌



  
时间:2019-06-28 10:30

  双方过去10次交手战绩:洛杉矶火花8胜2负

  分析:洛杉矶火花上一场输给凤凰城水银,球队遭遇四连败,目前在西部的排名已经掉到西部第4。火花的核心坎迪斯-帕克在复出之后的状态一直不佳,她还需要时间来进行调整,找回之前的巅峰状态。

  王牌目前的战绩为6胜4负,排名西部第一位。王牌近期的状态也非常出色,上一场她们以60-56击败西雅图风暴,球队最近5场比赛拿到4场胜利。坎贝奇上一场比赛拿到14分13个篮板。不得不说在坎贝奇加盟之后,王牌的实力有所提升。

  两队在今年5月27日有过一次交手,王牌最终以83-70战胜了洛杉矶火花。从比赛过程来看王牌赢得并不算顺利,整场比赛王牌出现16次失误,而且王牌还有14次三分不中。本场火花帕克和奥胡米克两位核心复出的情况下必定希望在主场结束连败,不过按照她们目前的状态恐怕还难以办到,本场王牌值得高看一筹。

  胜负推荐:王牌(胜)

  
(获金指导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