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诚意十足!美记:湖人邀请科比招募莱昂纳德

www.7m.com.cn  2019年06月3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据之前的报道,莱昂纳德将在未来几天和湖人见面,但他只想和湖人老板珍妮-巴斯以及魔术师约翰逊见面,但NBA不许后者加入湖人官方招募团队,魔术师表态愿意私下与莱昂纳德会面。


  据NBA记者Arye Abraham的报道,湖人对莱昂纳德诚意十足,他们甚至找来队史名宿科比来招募莱昂纳德。

 


  “我被告知,浓眉已经主动联系自由球员莱昂纳德了。另外,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已经邀请科比去招募莱昂纳德了。”Arye Abraham这样写道。


  詹姆斯和浓眉也会与莱昂纳德会面,据报道,詹姆斯的说辞都准备好了,不知能否打动莱昂纳德。


  莱昂纳德和杜兰特已经讨论过联手的可能,两人有可能同时加盟快船尼克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