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小卡一定要巨头队友 快船欲跟火箭争夺巴特勒

www.7m.com.cn  2019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自由市场正式开启后,卡瓦伊-莱纳德将在洛杉矶跟多支球队代表见面。

 


  猛龙迫切希望能续约莱纳德,保住冠军希望;但洛杉矶的两支球队都对他们虎视眈眈。湖人方面,球队高层、魔术师、勒布朗戴维斯都表达了要出面招募的想法;而快船手握大把薪金空间,也有计划组建巨头战舰。


  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泰因报道,快船正在寻求同时引进莱纳德和吉米-巴特勒的可能。


  莱纳德方面已经表示,他如果加盟快船,希望球队能引进另一位巨星跟他配合。快船目前瞄准的对象是巴特勒,因为其高级顾问杰里-韦斯特一直以来都非常欣赏巴特勒。


  不管是莱纳德和巴特勒,在自由市场都面临着多种多样的选择。莱纳德去湖人可以跟勒布朗戴维斯做队友,还可以跟同样将成自由球员的杜兰特商讨联手计划;而巴特勒已经受到76人热火火箭的招募。


  快船除了薪资空间之外,并没有太多优势,现阶段也只能“画饼”,希望能用发展前景打动大牌加盟。


  湖人已经有两名巨星,又给第三巨头腾出了足够的薪金空间,对快船的威胁非常大。如果快船今夏在自由市场上不能签下巨星,他们在洛杉矶的处境无疑会更加被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