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一年合同留守火箭 三分炮台继续辅佐哈登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自由球员市场正式开启,ESPN著名专家沃神透露,杰拉德-格林以一份1年底薪合同回到休斯敦火箭队,他将继续辅佐詹姆斯-哈登、克里斯-保罗。

  格林的经纪人詹姆斯-邓利维向ESPN确认了这一消息,不过合同的具体金额并没有透露。过去两个赛季,格林一直在火箭队效力。在2017-18赛季,格林场均得到12.1分,有36.9%的三分球命中率。上赛季格林代表火箭队出战73场,场均打20.2分钟,得到9.2分和2.5个篮板,有35.4%的三分球命中率。不过在季后赛里,格林仅出场11次,场均只打8.8分钟,得到3.5分和1.1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34.5%。

  格林今年33岁,他是2005年首轮第18顺位被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选中的,初入NBA时他以惊人的弹跳力和高难度扣篮而闻名,2007年曾拿到过扣篮大赛的冠军。格林最出名的是他幼年曾失去一个手指,因此他也被人称为“九指扣篮王”。生涯里,格林曾辗转效力过多支球队,还曾一度在CBA效力过。NBA生涯里,格林效力过凯尔特人队、火箭队、森林狼队、独行侠队、篮网队、步行者队、太阳队和热火队,场均得到9.7分和2.5个篮板,有36.1%的三分球命中率,场均投进1.5个三分球。过去两个赛季在火箭队效力时,格林场均分别投进2.7个和2.1个三分球,他在外线给球队带来不错的火力支持。

  虽然缺少薪金空间,但火箭队这个夏天的引援目标非常明确,他们要争取得到大牌自由球员吉米-巴特勒,希望打造自己的三巨头组合去冲击总冠军。火箭队愿意送出包括卡佩拉在内的多位球员去运作交易,如今与格林续约,他们是迈出引援工作的第一步。格林的留守让球队在外线替补席上多了一个稳定的进攻点,他会是哈登和保罗身边的一个三分炮台,如果戈登被交易的话,格林在队中也可能会得到更多的机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