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认领雄鹿弃将杜瓦尔 杰拉德-格林伤停7-10天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伊科报道,休斯敦火箭队宣布认领控球后卫特雷沃-杜瓦尔。杜瓦尔此前刚刚被密尔沃基雄鹿队裁掉,他与雄鹿此前签下的是一份双向合同,而火箭则用自己的双向合同球员名额认领了他。


  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火箭队则抓住机会签人补强阵容厚度。火箭队的补强方向主要是后场。此前,他们与发展联盟后卫克里斯-切奥扎签约至本赛季结束。而在菲尼克斯太阳队宣布裁掉后卫贾旺-埃文斯后,火箭队也有意将其认领。不过,埃文斯最终被俄克拉荷马雷霆捷足先登抢走。而火箭队则迅速调整目标,认领了被雄鹿队放弃的杜瓦尔。

  杜瓦尔大学期间效力于篮球名校杜克大学。2018年,杜瓦尔和队友们一起参加了选秀大会,最终遗憾落选。杜瓦尔在本赛季曾经代表过火箭队出战夏季联赛,并打出过一些闪光表现。但他最终还是没能打动火箭管理层,没能留在队中。随后,密尔沃基雄鹿队给他开出了双向合同。而本赛季,杜瓦尔为雄鹿队打过3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7分0.3个篮板0.7次助攻。

  火箭队最近也遭遇了一定伤病困扰。球队前锋杰拉德-格林在此前的队内热身训练中不慎遭遇内收肌拉伤,他将因此缺席7至10天的时间。此外,火箭队后卫埃里克-戈登也遭遇了脚踝扭伤。

  本赛季,格林为火箭队出战了69场比赛,场均上场20.6分钟,可以贡献9.4分2.5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35.2%,是火箭替补阵容中的一个重要得分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