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神射雷迪克2年2650万签鹈鹕 76人损失靠谱老将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日,自由市场开启后,ESPN报道称,34岁的JJ-雷迪克已经跟新奥尔良鹈鹕达成协议,将签下一份两年价值2650万美元的合约。

  76人遭挖墙脚,雷迪克上赛季场均贡献18.1分,三分命中率39.7%,是76人进攻端非常依赖的火力点。他原本就拿着1年1225万的合同,如今跟鹈鹕签的价也在同档价格。

  鹈鹕虽然失去了安东尼-戴维斯,但他们手握新科状元锡安-威廉森,又从湖人交易得到一批年轻球员,可以有条不紊的进行重建。雷迪克是一位非常靠谱的老将,投篮稳,更衣室广受尊重,非常适合现在的鹈鹕。

  对76人来说,失去雷迪克或许只是一个开始,因为他们还有巴特勒和哈里斯将要试水自由市场,而巴特勒已经得到包括热火、火箭、快船等球队的招募。

  上赛季76人拿下51胜,排在东部第三,在东部半决赛跟猛龙激战七场,最终被莱纳德的神奇压哨绝杀淘汰。这个自由市场东部局势瞬息万变,76人若能保住实力,未来还能有争冠机会。

  据沃纳罗斯基报道,76人已经开始跟本-西蒙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谈续约,显然是有意留住核心。他们已经在2017年跟恩比德完成了五年顶薪续约,下赛季他的薪水将是2727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