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3年5100万签约卢比奥 纳什之后终得真控卫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太阳已经和自由球员里基-卢比奥达成协议,将签下一份3年5100万美元的合同。

  由于爵士已经交易得到了康利,他们也早早通知卢比奥不会和他续约,卢比奥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后,得到了多支球队的青睐,球员市场上控卫的欠缺,也让他的身价逐渐升高。

  上赛季卢比奥场均出战27.9分钟,拿下12.7分3.6篮板6.1助攻和1.3次抢断,在季后赛,他场均出战33.6分钟,拿下15.4分3.2篮板8.6助攻和2.4抢断。

  太阳在纳什离开后就一直没有进入季后赛,之后他们使用过德拉季奇、布莱索、小托马斯、奈特、佩顿等一号位,却都没能把球队串联起来,上赛季更是用了三个次轮秀和底薪搭档,连续战绩垫底,也让他们下定决心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寻找一位当家控卫。

  而卢比奥恰恰符合他们的需求,太阳去年坐拥顶级得分手布克,也有了全面的进攻型内线艾顿,此时加上卢比奥恰好组成了合理的阵容,加上布里奇斯、乌布雷等小前锋群,太阳有望在卢比奥的加成下,形成出色的化学反应,而卢比奥的领袖气质,也对这支年轻的球队有了更好的帮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