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老马获CBA主帅第一高薪 北控亚外欲引进桑尼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据媒体报道,北控男篮为新晋主教练马布里开出了CBA现役教练中的第一高薪。走马上任的马指导现在也已经全面开启新赛季的备战工作,目前最有希望率先签下亚洲外援桑尼。CBA颜值王转型俱乐部副总 他能帮助辽篮提升球队形象吗?

  作为上赛季CBA联盟的副班长,8胜38负的惨淡成绩终于迫使北控队决心推倒重建,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就是聘请马布里担任球队主教练,双方签下了三年合约。此前,双方在针对马布里权力范围上展开了长时间的谈判,才得以最终达成一致。而北控队为了显示诚意和决心,更是为马布里开出了一份CBA教练里的“顶薪”,虽然目前还不知道具体金额,但据媒体报道,马布里的年薪应该超过了CBA现役所有主教练。

  马布里正式走马上任,北控男篮的引援工作自然成为当务之急。此前虽然不断传出北控队接触各球员的消息,但事实上,北控队至今为止仍未成功签下一名国内球员。球队的双外援也暂时未有眉目,目前已知的情况是,北控队决定启用三外援规则,而他们的首选目标就锁定在31岁的巴勒斯坦球员桑尼身上。作为CBA的老熟人,桑尼曾先后在青岛队、同曦队、天津队和广州队效力过。2017-2018赛季,桑尼在广州队场均出场40分钟,得到21.2分11.7篮板。

  此外还有消息显示,马布里对于老战友莫里斯孙悦都有很大的兴趣,会给他们提供试训机会以及进一步进行接触谈判。距离新赛季CBA还有一定的时间,马指导会为球队打造出什么样的阵容呢?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北控 马布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