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自由市场仅剩的最后悬念 伦纳德将会去哪?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一早,NBA自由球员市场交易开启,爆炸新闻层出不穷,自由市场的多名大牌球星已经决定了自己的未来。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凯文-杜兰特将离开金州勇士,加盟布鲁克林篮网。据悉,杜兰特计划在美国当地时间18:00通过社交媒体发布该消息,而他的经纪人里奇-克莱曼在周日与勇士篮球运营总裁鲍勃-迈尔斯见了面,并告知了杜兰特将加盟篮网的决定。

  但还要一条大鱼仍未做出决定,那就是今年的总决赛MVP:卡哇伊-伦纳德。伦纳德去年夏天转会加盟多伦多猛龙,在他的率领下猛龙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封王,这也是多伦多猛龙历史上的第一座总冠军奖杯。但由于目前合同已经到期,所以他的未来充满着不确定性,目前在伦纳德面前,有三个最好的选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