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两年底薪留小里 若伊戈达拉被裁也有意签下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消息源透露,火箭已经和后卫奥斯汀-里弗斯达成了一份两年的续约合同。据火箭随队记者费根报道,这份合同是价值217万的老将底薪。


  据悉,小里弗斯的第二年合同是球员选项。小里弗斯去年在合同年,薪金高达1200万美元。他先是被快船交易到了奇才,在赛季中期被奇才送到了太阳,随后太阳买断了他的合同,他底薪加入火箭。在加入火箭之后,他出战47场,场均28.6分钟,能拿下8.7分1.9篮板和2.3次助攻。在季后赛小里弗斯出战21.5分钟,场均7.4分2.1篮板1助攻。

  至此,火箭已经留住了三个板凳匪徒豪斯、格林和小里弗斯,他们接下来还将会继续寻求补强方案。

  据报道,火箭已经盯上了刚刚被勇士打包首轮签送到灰熊的伊戈达拉,据ESPN的麦克马洪报道,如果伊戈达拉被灰熊买断,火箭对签下他充满兴趣。

  伊戈达拉上赛季常规赛出场68场,场均23.2分钟拿下5.7分3.7篮板3.2助攻,季后赛场均拿下9.8分4.3篮板4助攻1.1抢断和1.1个盖帽。由于勇士触发硬工资帽,加之他的1600万合同过于巨额,勇士只能选择交易他。而灰熊在这笔交易中只是为了得到勇士的首轮,无意留下伊戈达拉,如果最终选择买断,火箭将积极追逐。这位总决赛MVP对于火箭阵营有着经验加成,也会让火箭用最小的成本实现补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