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交易怀特塞德到开拓者 为腾出空间签巴特勒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热火把中锋怀特塞德交易到了开拓者,从开拓者换到中锋梅耶斯-莱纳德和小前锋莫里斯-哈克利斯,这笔交易将用于腾出薪金,用于完成吉米-巴特勒的交易。


  怀特塞德在之前选择执行了价值2700万的球员选项,随后他和球队协商达成一致:热火将会在休赛期交易他。怀特塞德上赛季出场23.3分钟,场均得到12.3分11.4篮板和1.9盖帽,但在赛季后半程因为表现欠佳失去球队信任,已经沦为阿德巴约的替补。而热火也已经积极兜售了他一年之久。这次交易显然是顺理成章。

  而开拓者这边做出交易,送走了拿着4年4100万大合同的替补中锋梅耶斯-莱纳德,以及4年4200万的小前锋哈克利斯,这两位在开拓者都有些溢价,上赛季哈克利斯场均拿下7.7分4.5篮板1.2助攻1.1抢断0.9盖帽,而梅耶斯-莱纳德场均拿下5.9分3.8篮板1.2助攻。怀特塞德的到来可以填补中锋的缺失,开拓者原本的首发中锋努尔基奇由于左腿骨折将会长期养伤。

  这笔交易让热火腾出了足够的薪金来签下吉米-巴特勒,他们和76人商定的交易中打算送走约什-理查德森,不过仍然需要继续送走至少一位千万级别球员。在前一天他们曾经试图把独行侠拉入三方交易,不过两边就筹码问题未能达成一致,最终交易破裂。

  目前热火还在试图寻找一支球队来接手球队的一份千万级别合同,来完成吉米-巴特勒的交易。不过怀特塞德的交易本来就在计划之中,阿德巴约也顺利地被扶正,成为了真正的首发中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