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白边付给前女友的300万美元分手费被律师私吞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洛杉矶时报》记者Michael Finnegan报道,热火内线怀特塞德付给前女友Alexis Gardner的275万美元被律师Michale Avenatti私吞,目前Michale Avenatti已经被起诉。

  2017年1月的时候,白边和Alexis Gardner达成了300万美元的分手协议,之后他将275万美元划给Alexis Gardner,作为第一期付款。不过这笔钱却被当时担任Alexis Gardner律师的Michale Avenatti私吞,按照协议,他能够拿到100万律师费,但他扣下了所有的275万,并欺骗Alexis Gardner说白边第一期给的钱只够他的律师费,剩下的钱会分期付给她。

  骗过Alexis Gardner之后,这名律师拿了250万买了一架私人飞机。

更多关于"热火 怀特塞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