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送出科沃尔 得到约什-杰克逊还有选秀签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Woj报道,今日灰熊与太阳完成交易。灰熊送出凯尔-科沃尔、杰文-卡特,从太阳得到丹东尼-梅尔顿、约什-杰克逊、2020年的次轮签以及附带条件的2021年次轮签。



  科沃尔上赛季效力于骑士,赛季中期被交易至爵士,赛季结束后在迈克-康利的交易中被送至灰熊。

  科沃尔今年38岁,2018-19赛季常规赛,他为骑士出场16次,为爵士出场54次,场均出场19.1分钟得到8.6分2.3篮板1.2助攻,他目前还剩1年750万的合同。约什-杰克逊在2017年被太阳以4号签选中,两年间为太阳出场156次,场均25.3分可以得到12.3分4.5篮板。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