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要有多惨!多队辟谣有意考辛斯 难道只能拿底薪?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3日讯,考辛斯去年跟勇士签下了1年530万美元的合同,组成五星勇士,不过考辛斯并未能拿到总冠军,并且在季后赛再度遭遇伤病,且在总决赛表现不佳。


  此前的消息称考辛斯希望可以得到1年约1200-18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目前媒体认为,考辛斯甚至可能不值得一份全额中产合同。

  实际上,仍有球队对考辛斯有意,比如马刺,还有正在等待伦纳德最终决定的洛杉矶快船和洛杉矶湖人。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上述三支球队都不会给考辛斯大合同。

  而独行侠和凯尔特人出现在考辛斯的流言中,不过两支球队直接辟谣,对考辛斯不感兴趣,不会进行追求。

  (7m/周不错)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考辛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