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立陶宛19人集训名单:瓦兰丘纳斯及萨博尼斯在列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为了备战世界杯,立陶宛在近日公布了一份19人的集训大名单,名单中有目前效力于米兰阿玛尼的古代蒂斯和皇家马德里的马修利斯,不过这两人现在都有伤在身,尽管入选了大名单,但最终会否出现在12人名单中,还需要看他们的伤病恢复情况。


  立陶宛主帅Dainius Adomaitis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份19人集训名单“这份名单是教练组经过长期慎重讨论的结果,入选的球员在上个赛季都表现不错,名单上的每个人都会在接下来的热身赛中得到表现机会,不过古代蒂斯和马修利斯目前的情况还不明朗,具体要看伤病恢复情况。”

  Dainius Adomaitis继续谈到这两人目前的情况“古代蒂斯会在下周进行一些检查测试,到时或许会有新的信息出现,马修利斯的伤病恢复进展更好一些,在国家队集训之前大概就会有结果。”

  马修利斯是一名出生于1985年的老将,他在成年国家队的首次服役是在2007年的欧锦赛上,从那之后马修利斯就成为国家队的常客,2015年欧锦赛的八强赛中,马修利斯几乎是以一己之力带队战胜格鲁吉亚。

  立陶宛的这份名单中,效力于NBA的球员有两名,分别是来自灰熊的瓦兰丘纳斯和来自步行者的萨博尼斯,这两名球员都出现在了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的赛场上。

  世界杯上,立陶宛与澳大利亚、加拿大和塞内加尔一同被分在H组,这个小组被称为“死亡之组”,四支球队风格各异却都实力强劲,根据赛制,只有在小组赛中取得小组前两名才能晋级到第二轮,因此立陶宛本届世界杯的前进之路从一开始就困难重重。

  (七爷)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