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首晒刚出生小女儿照片:我们的小公主"科科"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科比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他最小女儿科科(KoKo)的照片,照片中的科科被包裹在一个粉红色的襁褓之中,头上还戴了一朵小花,这让熟睡之中的她显得十分的可爱。


  “我们的小公主,卡普里-科比-布莱恩特‘科科’。”科比在配文中如此写道。而科比的妻子瓦妮莎也发布了几乎同样的内容,这夫妻二人晒娃的步调显然是非常一致的。

  科比与瓦妮莎于2001年结为发妻,在科科之前,他们已经有了三个女儿,而在今年一月份,科比在INS上宣布瓦妮莎已经怀上了他们的第四个女儿。“新年,新的宝贝,小曼巴已经在路上了。”当时科比这样写道。

  而在网友的评论中,又有网友老梗重提,说科比在生儿子的道路上是4中0,当然这只是个玩笑,更多的网友给予了祝福。

  科比曾表示,其实瓦妮莎比他本人还更想要一个儿子,在这一点上,无数的科比球迷也希望他们能有一个儿子来继承科比的衣钵。

  对此科比显得并不着急,在参加一档节目时,科比曾表示,他的女儿们也可以在篮球场上继承他的曼巴精神。而在WNBA的赛场上,也经常可以看到科比带着自己的女儿在看比赛,同时,科比还曾执教过女儿的球队。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