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姚明晒照幽默@科比:当你发言我们大家全得倾听

www.7m.com.cn  2019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当选了亚篮联主席的姚明有些小忙碌,他陆续和几位来中国参加活动的NBA现役巨星互动,不过,忙里偷闲的姚明在网络上也是抽空发了条动态,还艾特了科比

 


  姚明发了一张在今年早些时候FIBA男篮世界杯抽签活动上他和科比的合影,当时科比正在做着发言,姚明则在一旁微笑倾听。


  “当@科比说话时,大家都在倾听,”姚明如是写道。


  显然,姚明这话包含了对科比江湖地位的一种敬重,不过其中也有一丝幽默成分在,毕竟当年科比在NBA叱咤风云时,他在湖人可是说一不二的绝对老大的存在,一旦他发言,队友那是绝对必须要听他的,这个队内地位也是毋庸置疑。


  现在退役多年的科比虽然有了其它各领域的事业,但对篮球的关注依然不减。他制作了不少分析现役NBA球星的节目,平时仍保持训练,还和不少年轻后辈一起练球,也不时接受后辈们致电寻求打球经验等服务,确实如姚明所说,当科比说话时,大家都得倾听。


  当然,姚明本人在篮球领域也收获了巨大成功,而且他的成功在他退役后仍在继续着。作为篮球领域最著名的标志性人物之一,姚明用他的力量在进一步推进整个中国篮球以及亚洲篮球的发展。


  近日,姚明也是抽空和来华的哈登库里联络上,和哈登合影,约库里吃饭,日程可谓相当忙碌。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