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Windhorst:森林狼可能会将蒂格&考文顿摆上货架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Brian Windhorst报道,森林狼球员杰夫-蒂格和罗伯特-考文顿是潜在被交易对象。

  Windhorst表示,蒂格在合同的最后一年将获得1900万美元,这促使他成为其他球队的主要交易对象。森林狼本来准备在拉塞尔进入自由球员市场时,就把蒂格交易出去,但是当拉塞尔先签后换加盟勇士后,他们就失去了交易蒂格的可能性。

  “考文顿是联盟中最具天赋的3D球员之一,但他受到膝伤困扰并在4月份接受了手术。在NBA选秀大会期间,森林狼把他摆上货架,希望能提升顺位。如果他从膝伤中恢复健康,可以从他身上得到一些报价,去帮助一些年轻的球队。如果他真的痊愈了,能像上赛季他健康时那样对球队产生积极影响的话,森林狼也会改变主意。”Windhorst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