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交易霍华德至灰熊 魔兽将很快被裁or被送走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多家媒体报道,奇才已经跟灰熊达成交易,把中锋德怀特-霍华德送至孟菲斯,而灰熊则把CJ-迈尔斯送到奇才。灰熊通过这笔交易可以节省310万空间。



  资深记者沃纳罗斯基也透露,奇才不会留霍华德,要么裁掉他,要么交易他。

  作为曾连续8年入选全明星的超级中锋,霍华德最近几年被伤病严重影响了状态,上赛季因为臀伤,他在奇才只打了9场比赛,场均得到12.8分9.2篮板的数据,被不少球迷和媒体嘲笑。

  他此前在湖人火箭老鹰黄蜂和奇才的生涯都非常失败,制造了很多更衣室矛盾,伤病让他再难打出统治力,年薪也从2000万级别一下掉到了500万左右,再也无法重回全明星行列了。

  奇才早就想甩掉他,换回一个锋卫摇摆人老将也是值了;而灰熊做这笔交易的初衷也是为了省钱,根本没计划留下他。这意味着不管是被裁还是被交易,霍华德都得努力寻找新下家。

  同样养伤中的考辛斯到现在都还没找到工作,如果霍华德被迫试水自由市场,他的行情恐怕也好不到哪去。如果有球队愿意接手他的合同,他下赛季的薪水还有500多万。

  对霍华德来说,这几年在NBA地位的下降令人唏嘘感慨,他是否还能健康返回赛场也是个未知数。

更多关于"奇才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