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日本混血前锋谈篮球世界杯:期待与哈登浓眉对抗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前不久混血前锋八村创造了日本篮球的历史,他在NBA选秀大会上首轮第九顺位被华盛顿奇才队选中,成为日本篮球史上首个在选秀大会上被选中的球员,同时也是继姚明易建联之后顺位第三高的亚洲球员。解决了人生一件大事,现在八村将目光投向了2019篮球世界杯

 


  过去的一年对于年仅21岁的八村来说可谓梦幻,他帮助日本男篮获得了篮球世界杯的资格,还率领冈扎加大学打进NCAA一级联盟八强,不久前八村又在首轮第九顺位被奇才队摘下,是继2007年第六顺位的易建联和2002年第一顺位的姚明后,顺位第三高的亚洲球员。可以说,八村的努力得到了回报,他实现了NBA的梦想,同时八村也希望能够帮助日本男篮在今年的篮球世界杯上有好的表现。


  “我感觉很好,真的非常好。”八村说道,“辛勤的努力得到了回报,我很兴奋看到事态良好进展。进入NBA的梦想实现了,我也为今年夏天感到兴奋。能够代表我的国家出战篮球世界杯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我真的非常期待。”


  八村表示,他还会继续努力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让日本篮球得到进步和成长,并且创造历史。在篮球世界杯上,日本队与美国队捷克队,以及土耳其队分在同一小组,而日本队已经错过了土耳其西班牙两届世界杯,在经验方面他们就不如对手。


  “捷克和土耳其都是非常优秀的球队,他们的球员都在世界上最好的联赛打球,至于美国队嘛,我们还有什么其他要说的吗?”八村笑着说道,“和利拉德哈登安东尼-戴维斯等强手对抗真的棒极了,这会非常激烈,但是我们要在竞争中努力展现自身的实力。”


  当被问及日本男篮在中国世界杯上的目标时,八村坦诚地表示,球队需要在每一场比赛中都全力以赴,虽然日本男篮并不被看好能够打进世界杯复赛,但是他们仍然要展现出高水平,让日本篮球回到世界篮球的版图上。


  同样的,八村和他的国家队队友们承担着较大的压力,尤其是日本男篮在世预赛豪取8连胜,最终取得了世界杯的入场券,这位下赛季就将成为NBA菜鸟的球员希望得到更多来自祖国球迷的支持。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历史时刻,我们对于即将到来的夏天感到非常兴奋,”八村说道,“我们在篮球世界杯上的亮相同样对日本篮球来说也是一巨大的提升,而目前各方面的形势对我们都非常有利。我知道会有很多人观看我们的比赛,数月前获得世界杯资格时,我们就已经感受到了来自球迷们的支持。我已经等不及训练营开始,并且为世界杯备战了。”


  中国和日本之间距离很近,所以当世界杯开打时,或许会有大量的日本球迷来到中国为自己的主队加油,所以届时比赛的氛围会非常好,八村也希望如此。“我真的很兴奋,人们会在一个有趣的时区看球,回到家以后不必凌晨三点起来看我们的比赛,”八村说道,“到时候会有很多日本球迷挥舞着国旗,将整座球馆挤满来支持我们,氛围会非常棒,就像是我们在世预赛上所看到的那样,球迷是我们的最佳第六人,我相信他们一定会做的非常好!”


  日本男篮将在9月1日开启世界杯首战,对手是土耳其队,接下来会在9月3日对阵捷克队,他们在E组的最后一场将于9月5日面对卫冕冠军美国队,而这一组的所有比赛都将在上海举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