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肯达尔约库兹马豪华游艇度假 眉来眼去暧昧爆表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湖人在焦急地等待莱纳德做决定,但湖人年轻前锋库兹马却仍在假期享受悠闲时光。最近,有媒体拍到他跟著名模特肯德尔-詹娜一起在豪华游艇上享受二人世界的照片。



  上赛季,詹娜还在跟本-西蒙斯交往,两人如胶似漆,经常高调秀恩爱。但好景不长,没过多久他们就默默分手了。

  詹娜跟库兹马在休赛期似乎进展迅猛,据了解他们在6月底就曾经一起出现在洛杉矶当地一家夜店,此前很可能还一起参加了科勒-卡戴珊的生日派对。如今在游艇上,也是眉来眼去非常暧昧。

  在跟库兹马乘坐游艇之后,詹娜又现身马里布海滩的著名餐厅,参加在这里举行的美国国庆节派对,现场来了不少名人,也包括她的前男友本-西蒙斯。

  据了解,她跟西蒙斯没有任何交流,到了现场就直接找到好友琪琪和贝拉-哈迪德。

  不过知情人还是透露,詹娜和西蒙斯是和平分手,现在他们还保持朋友关系,偶尔联络。

  现年23岁的詹娜并不愿意拥有长期稳定的情侣关系,她光是在NBA就已经换过好几任,包括曾在湖人打球的乔丹-克拉克森,而如今库兹马也大有“上位”的希望。



更多关于"湖人 库兹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