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卡再度推延公布决定时间 联盟11队因此受影响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由球员市场已经开始数日,然而超级巨星莱纳德却迟迟无法公布自己的择队决定。据NBA记者杰夫-西格尔报道,联盟中有11支球队(联盟超过3分之1球队)都受到了莱纳德推迟公布决定的影响。


  根据西格尔的统计,联盟中受到莱纳德推迟决定的球队分别有洛杉矶湖人新奥尔良鹈鹕华盛顿奇才亚特兰大老鹰费城76人底特律活塞犹他爵士孟菲斯灰熊达拉斯独行侠洛杉矶快船以及多伦多猛龙

  因为湖人还在等待莱纳德,所以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还没有正式达成。而有6支球队和6名新秀都因此收到了影响。包括德安德烈-亨特海耶斯亚历山大-沃克布鲁诺-费尔南多席尔瓦乔丹-博恩这6个新秀球员,都因此无法参加正在进行的夏季联赛。

  除此之外,虽然有些球队没有直接参与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但也同样受到莱纳德决定影响。如达拉斯独行侠在等待着丹尼-格林的决定,而格林则在等待着莱纳德的决定。奇才队此前为湖人队接收了邦加瓦格纳琼斯这3个球员,所以他们也跟着受到牵连。

  莱纳德的个人决定,却影响了联盟超过3分之1球队的运作。NBA记者马瑟也不得不感叹:“莱纳德现在正把NBA掌控在他的巨掌之中。即便是勒布朗-詹姆斯在2010年和2014年进入自由球员市场,也没有这么大的权力。原来,丹尼-格林并不是唯一一个希望莱纳德尽快做出决定的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