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发推正式欢迎新队友 点名所有人开始"阅兵"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7日,湖人正式引进安东尼-戴维斯,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欢迎戴维斯加盟的声明。

  原本湖人为了等待莱纳德的决定,一度要延迟戴维斯交易,但没想到莱纳德选择了快船,湖人管理层也迅速转移目标,用掉薪金空间,并把戴维斯“转正”。

  湖人迅速完成了一系列签约、续约动作,勒布朗-詹姆斯也在今天正式发声,在社交网络上进行一番“大阅兵”。

  詹皇艾特了戴维斯、考辛斯、格林、杜德利、丹尼尔斯、库克的账号,表示:“正式欢迎你们加盟湖人大秀。”

  随后,他又艾特了波普、朗多、麦基、卡鲁索几位完成续约的老队友,表示:“回来了!旅程现在正式开始。”

  杜德利一直对于加盟湖人相当兴奋,他也迅速回复了勒布朗一个敬礼的表情包。

  勒布朗刚发这条信息,很快就得到几万网友的点赞,但因为被莱纳德摆了一道,在评论区还是遭到一些粉丝的嘲讽。还有不少球迷建议勒布朗赶紧招募安东尼加盟,继续扩充湖人深度,带队成功夺冠。

  从勒布朗如今的态度看,即便没有莱纳德,也丝毫没有影响他对于新赛季的信心。在湖人经历一个失望的赛季后,勒布朗的决心是非常坚定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