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火箭有意交易得到维斯 还想追钱德勒补强内线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蒂姆-麦克马洪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休斯敦火箭队有意交易得到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明星控卫维斯布鲁克。此外,火箭队还想要追求老将中锋泰森-钱德勒,以补强内线位置。

  据了解,火箭队想要交易得到维斯极具挑战性,需要拉入第三方球队为雷霆队找到合适的筹码,最终完成一个复杂的多方交易。对于火箭来说,要完成这样的操作极具挑战性。

  在把明星前锋保罗-乔治交易至洛杉矶快船队之后,雷霆队基本就进入了重建状态。维斯布鲁克和他的经纪人与雷霆总经理普莱斯蒂就未来发展进行了会谈,探讨在下赛季开始之前交易的可能性。

  维斯现年30岁,在雷霆队度过了11年的NBA职业生涯。在乔治交易中,雷霆队收获了5个首轮选秀权和潜力控卫亚历山大,看起来雷霆管理层已经计划重建。雷霆队还在交易中得到了前锋加里纳利,如果他们决定重建,加里纳利也很有可能被交易离队。

  2018-19赛季,维斯场均可以为雷霆队贡献22.9分11.1个篮板10.9次助攻,连续第三个赛季达成了场均三双壮举。除了火箭队之外,据了解迈阿密热火队和底特律活塞队也有意追求维斯。

  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一直热衷于追求超级球星。在今年夏天,火箭曾积极追求吉米-巴特勒,然而巴特勒并没有与火箭会面就直接加盟热火。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保罗并不一定会卷入维斯的交易之中,尽管包括3850万美元的薪金与维斯的大合同完美匹配。保罗还剩下3年1.25亿合同,维斯则还剩下4年1.71亿合同。如果火箭追求维斯,卡佩拉和戈登预计会卷入其中。此前,火箭为了追求巴特勒,就把卡佩拉和戈登摆上货架。尽管操作难度很大,但如果维斯真的加盟火箭,那么他将与好朋友詹姆斯-哈登再次联手。

  除了维斯之外,火箭队也在追求老将中锋钱德勒。钱德勒今年10月份就年满37岁。上赛季,钱德勒在湖人担任替补中锋。钱德勒在更衣室中很有声望,同时他和火箭控卫保罗关系不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