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火箭欲通过交易签伊戈达拉 卡佩拉或再成筹码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错失吉米-巴特勒之后,火箭管理层为了补强开启了“B计划”,据《休斯敦纪事报》资深记者费根爆料,莫雷仍希望通过交易得到重要引援,而他们的目标变成了勇士的前FMVP伊戈达拉。


  勇士已经把伊戈达拉交易到灰熊,而联盟不少高层的共识都是伊戈达拉会跟灰熊达成买断,继续寻找夺冠的机会。

  费根报道称,“火箭希望等勇士灰熊交易一确认,他们就有机会跟灰熊进行谈判。灰熊是希望围绕年轻人重建的,而莫雷口袋里一直揣着未来首轮选秀权,灰熊完全可以通过交易伊戈达拉,再获得重建筹码。”

  火箭连续两个赛季被勇士淘汰,伊戈达拉也算他们的苦手了。管理层为了复仇处心积虑的补强,是不愿意放弃任何可能的。

  伊戈达拉下赛季年薪1718万,在火箭能用的主要交易筹码中,卡佩拉年薪1645万,戈登年薪1405万。对火箭来说,交易引进,比买断签约更现实,因为火箭不一定有足够的空间。

  除了伊戈达拉之外,火箭跟曾在勇士湖人效力过的中锋麦基的见面也很顺利,消息人士称,双方谈得十分尽兴。

  不管卡佩拉会不会被交易,火箭都非常希望能引进麦基,管理层已经向他保证了足够的上场时间,他会成为跟哈登、保罗挡拆配合的“好伙伴”,两位超级后卫可以保证麦基的出手次数和数据。如果麦基做替补中锋,他可以极大补充球队的前场深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