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我不喜欢巨星组队 但组队的人没做错什么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做客一档电视节目时,利拉德谈到了对巨星组队现象的看法。

  “从生意的层面来看,当球队决定交易一名球员时,他们就会把他送走,人们知道这件事之后总是说NBA是一桩生意,但当球员做这样的事情时,人们就开始指责他。”利拉德说道。“对我来说,我不是喜欢组队的人,即使这一选择让我最终没有得到一些东西,我也可以接受。但我同时认为那些选择组队的球员们没有做错。”

  被问到组队和招募的区别是什么时,利拉德表示:“组队更像是几个球员商量好,然后一起去某一支球队,而招募是向你的球队引进一名球员,就像安东尼-戴维斯去湖人,但如果说是计划先得到安东尼-戴维斯,再得到一个家伙,然后一起加盟一支球队,那是我永远不会去做的事情。”

  今年夏天,联盟的格局发生了重大改变,杜兰特、欧文和小乔丹一起加盟了篮网,湖人交易得到戴维斯,搭建起了以詹姆斯和戴维斯为核心的阵容,快船签下莱昂纳德,同时交易得到了保罗-乔治。

更多关于"利拉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