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打算交易邓恩 换来贾斯廷-霍乐迪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公牛记者K.C.Johnson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公牛打算交易球队后卫克里斯-邓恩,并与灰熊就贾斯廷-霍乐迪先签后换进行了讨论。

  若交易能够达成,不仅会缓解在控卫位置上的僵局,还会增加一名经验丰富的侧翼射手。萨托兰斯基、科比-怀特和阿尔奇迪亚科诺将在控球后卫的位置上竞争。

  根据此前报道,公牛控卫里安-阿尔奇迪亚科诺与球队达成了一份3年900万美元的续约协议。公牛也与控卫托马什-萨托兰斯基达成了一份3年价值3000万美元的合同。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公牛在首轮第七顺位摘下科比-怀特。

  贾斯廷-霍乐迪曾为公牛效力了2个赛季。2018-19赛季常规赛,霍勒迪场均上场31.8分钟,得到10.4分3.9篮板1.8助攻1.48抢断;邓恩场均上场30.2分钟,得到11.3分4.1篮板6.0助攻1.48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