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湖人阵容天下无敌 小托马斯:哈哈哈笑死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休赛期,湖人曾经全力追求卡瓦伊-莱纳德,连已经卸任的前总裁魔术师约翰逊都亲自出马,跟莱纳德团队见面。只不过,莱纳德最终还是选了快船。

  魔术师虽然失望,但他也表达了对湖人下赛季实力的信心,在推特上声称湖人已经有了堪称无敌的阵容。

  “湖人国度,我现在已经开始想象在比赛第四节,球队拿出勒布朗、戴维斯、丹尼-格林、艾弗里-布拉德利和凯尔-库兹马这套阵容了!这几乎是无敌的!”

  勇士以前的死亡阵容名震天下,显然魔术师现在觉得湖人也有自己的死亡阵容了。

  不过,魔术师眼里的无敌阵容,对球迷来说不但跟勇士差距很大,可能连同城对手快船都比不上。

  在评论区中,有一位球迷的回复被疯狂点赞,他写道:“快船国度,我现在已经开始想象在比赛第四节,球队拿出卡瓦伊、乔治、贝弗利、蒙特雷兹和洛威这套阵容了!这几乎是无敌的!”

  这样赤裸裸的挑衅,足见快船球迷底气有多足。还有球迷讽刺道:“魔术师,你现在是在洋葱新闻工作吗?真敢想。”

  最逗的是,曾经在骑士跟勒布朗做队友、后又被交易到湖人的小托马斯也回复称:“魔术师,我知道你现在很激动,但你们这套阵容,距离无敌差得远呢哈哈哈(lol)。是挺强,但肯定不是无敌呢哈哈哈(lol)。”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