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雷霆疯狂接听交易电话 国王等多队争抢施劳德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夏天,雷霆因为受交易乔治的影响,开始重新调整起球队方向,现在他们有成为球员超市的倾向,很多球员都面临被交易的可能,包括施劳德。

  根据Legion Hoops的记者罗斯透露,雷霆在和公牛等队讨论交易施劳德的事情。

  罗斯是资深NBA记者,和ESPN、CBS等媒体都有合作,他透露:“根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雷霆和多支球队讨论了交易施劳德的事宜,国王、公牛、太阳都对施劳德有兴趣,而且国王甚至和雷霆快要谈成一个交易方案了,但雷霆后来拒绝在这笔交易中包含进特伦斯-福格森。”

  25岁的施劳德是德国球员,是现役NBA里比较有特点的一员后卫,比较全面,能进攻也会组织,运动能力不错。上赛季施劳德为雷霆出战了79场比赛,场均贡献15.5分、4.1助攻、3.1篮板。
 
  自从夏天的球员市场开放后,施劳德的名字就不时出现在交易流言中。

  罗斯在报道中还表示,现在雷霆非常忙碌,接听各球队打来的交易谈判电话,考虑各种球员交易的可能性。除了施劳德外,很多球队也都问询雷霆包括维斯布鲁克、亚当斯、罗伯森的交易价码。

  “现在雷霆是整个NBA里最忙碌的球队,知情人告诉我很多电话打听维斯布鲁克、亚当斯、罗伯森,罗伯森,一个顶尖的防守者,刚刚从大伤中恢复,对于那种准备好马上就要赢球的球队来说,他可以派上用场,”罗斯表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