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新帅:将大量听取勒布朗意见 新赛季将依靠他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身为联盟第一人的勒布朗在球迷以及球员当中有着不容忽视的影响力,这种影响力当然是一件好事,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也让执教这样的一位球员而变得很有挑战性。湖人新帅沃格尔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就如何执教勒布朗而发表了他的看法,他认为新赛季他会寻求与勒布朗合作,而不是告诉他应该怎么做。

  “我现在已经有了一些想法,我希望在球队的名单最终定下来之后,我们能坐下来好好聊聊,就新赛季计划的细节进行一些真正深入的了解,然后整个赛季我都会依靠于他。”沃格尔这样说道。

  “我一直试图将球队中最好的球员视为合作伙伴,但是对于勒布朗来说,他更像是一个大股东,而不仅仅是合作伙伴,”沃格尔笑着如此说道。“他拥有着伟大的职业生涯,包括他的思想也是,我们将共同努力,我将汲取他的意见,我们将会共同努力。”

  身为球队主帅,沃格尔把姿态放得很低,他应该是非常希望能够最大限度的发挥勒布朗在一支球队中的作用。此前有消息称新赛季湖人队将会让勒布朗打首发一号位,但对于这种说法,沃格尔给予了驳斥。寻求与勒布朗合作是应该做到的事情,但沃格尔显然也有着自己的想法。

  湖人队主帅一职,总会让人承受着特别的压力,沃格尔的前任小沃顿下赛季将执教国王队,而沃格尔在湖人队的前景也不是很被看好,此前就有专家预测,新赛季湖人队将以西部第6的排名进入季后赛,而湖人助教基德将在赛季中取代沃格尔的位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