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湖人拥有NBA最强2球员 对快船将成经典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湖人新星库兹马接受了洛杉矶媒体的采访,他透露之前和勒布朗、戴维斯一起在*城商量新赛季,他还表示湖人和快船的对抗在新赛季将成为经典。

  正在拉斯维加斯开打的NBA夏季联赛,勒布朗亮相了,其实他的队友戴维斯和库兹马也在*城。“他们都很低调,公开说话都是这样(捂嘴)。”库兹马透露说他们在一起商量了新赛季,“我们在一起聊天,如何准备新赛季,我们都是非常兴奋,我相信其他人也是这样。”

  在库兹马看来,今年的自由球员太疯狂了,“很狂野,不仅对于我们来说如此,对于整个联盟来说都是这样。这就像是地动山摇的地震,特别是从球迷的角度来看。”

  毫无疑问,湖人现在拥有勒布朗和戴维斯,也拥有库兹马这样的希望之星,快船补充了莱纳德和乔治之后,一跃成为联盟夺冠热门,洛杉矶双雄之间的较量备受人关注。“经典,我敢肯定如此。我们拥有联盟最好的两名球员,他们也是这样,没有比这更好的对抗组合了。”说起这一点,库兹马很期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