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克加入湖人因詹皇举荐:他能让每个人都更出色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夏天,库克离开了勇士,加入了湖人,而勒布朗也从对手成为了队友。今日,库克就直言和勒布朗合作是他加入湖人的原因。

  库克和湖人签了一份为期2年,价值600万美元的合同。此前2个赛季他都是在勇士效力。

  “勒布朗占据了巨大的因素,因为我知道勒布朗能让所有人变得更出色,他把每个人身上最好的能力都激发出来,”库克表示,“我在骑士时期有从他身上看到了这一点,他让我成为一个更出色的球员。”

  库克一开始在2015年进入NBA时就是和骑士签约,但很快被裁,他所说的在骑士期间,大概就是这短暂的一段时间勒布朗有对他进行了指点。

  “我和勒布朗有很好的关系,他打电话给湖人总经理介绍了我,夸了我,我很高兴他信任我,他想要我加入这支球队成为这支球队的一部分,这意义非凡,”库克表示。

  在过去的赛季库克出战了74场常规赛,场均贡献6.9分、2.1篮板、1.6助攻,投篮命中率46.5%,三分命中率40.5%,罚球命中率76.9%。

  如果湖人让勒布朗打先发控卫的话,那么朗多就是第一替补,而库克有可能会是第二替补。

  在库克整个NBA生涯里,除勇士外他还效力过鹈鹕、独行侠,生涯场均数据是7.4分、2篮板、1.9助攻。

  新赛季湖人势必要冲击季后赛,库克的投射能力应该可以在队里发挥他的作用,而且库克也是一个总冠军球员,在经验方面应该也是不缺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