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少渴望到同哈登联手 兄弟为再聚首密谋已久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雷霆完成地震级交易,克里斯-保罗拉塞尔-韦斯布鲁克互换东家,同时,火箭还送出2024年和2026年的首轮签外加2021年和2025年的首轮签互换权。



  在哈登生涯前3个赛季,他在雷霆跟韦少做过队友。在雷霆将保罗-乔治送到快船后,涉及韦少的交易流言出现,哈登和韦少都渴望再度联手,而且早就已经在商量。

  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透露,两人一起推动了这笔交易的完成,而几天前火箭还不相信他们能完成这笔交易。

  消息人士透露,哈登和韦少都对这笔交易充满热情,他们希望火箭和雷霆能达成交易协议,让他们再聚首。雷霆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跟韦少、韦少的经纪人弗彻合作,满足了韦少的意愿,将他送到了火箭,也算是感谢他这些年为雷霆做出的贡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