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感慨!库里成现役一人一城纪录保持者 母队待10年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雷霆和火箭重磅交易,维斯布鲁克和保罗互换东家。效力雷霆长达11年之久的维斯布鲁克终于也脱下了从未更换过的球衣,离开这座城市。
  
  至此,又一位从选秀到来未曾离开的球员改换门庭。美国媒体也迅速给出了目前效力母队最长的球员:斯蒂芬-库里,此时已经是全联盟里没有换过球队,为同一支球队效力最久的球员了。

  库里在2009年被勇士选中,目前已经为勇士效力了10个年头。而和他同一届的球员中,格里芬、德罗赞也都在最近两年遭到交易,未能从始而终。而再往下一年,也只有沃尔一人还留在选中他的球队了。

  NBA的球员更迭在最近几年更加频繁,主要是几位大牌球员已经不再专注于留在母队,而是早早寻找下家和抱团的好友,忠诚开始越发不值钱,此外,联盟劳资协议设定出的超级顶薪条款,一定程度上却也促使了母队对本身球队的头牌球星持怀疑态度,小市场球队不愿意为球星支付高昂的薪水,球队主动交易球员的情况也屡有发生。

  而当一年前雷霆的尼克-科里森结束15年生涯退役,到上赛季诺天王21个赛季牛仔生涯完结解甲归田。这些从始而终的传奇在今天变得越发困难,维斯布鲁克的11年就此画上句号,而库里应该没有被交易的风险,这项现役的纪录,有机会被他一直保持到退役结束了。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